Monday, March 30, 2009

✖客人来,看爸爸,爸爸不在家!我请客人先回家,下次再来吧!✖

A horrible afternoon___________
suddenly got a guy stands at outside the gate of my house..
我去看下什么事...原来只是来做采访的!也没那么紧张了。
他说是要收集我家这一区的家庭是看什么报纸的!
所以他就要我家人看的报纸,我也拿给他了。
after tat 他又说有什么抽奖的,奖品都是milo, maggi, food oil 那些的。
所以我就抽了!!
我打开那张纸,就拿给他看!
他的表情很夸张说你中了大奖,然后说什么很少人会中到,半年只有3个人中,我是第3个人!
看样子就知道是骗人的!
讨厌的是他讲话真的很大声!!!the whole street oso can heard !!!
感觉很丢脸!!!!!!
这还没关系,就算了,可是他还一直叫我开门给他进去!!
说给他进去坐然后解释给我听之类的!
没人在家我是不可能开门的啊!!
然后问我爸在不在,几时回来,做什么工之类的问题!
这时开始我觉得有点怕和烦!!
我也说了几十次不可以开门给他进去,他也问了几十次,怎样都不根听!!
讲话又大声,真的很大声和夸张!!
过后就有一辆车停下来,他就上车换一个女的下来。
那女的只说了两句话就上车跑了。
她就说“我们进去只是要解释给你听,你那么怕做么。”就这样就上车了!!
那女的很欠打的样子!!酱喜欢骗人也要派演技好的人啊!派一个夸张到要死的!!
so say tat all people should be careful now..
remember dun deceive these peoples..